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团委举办“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历史概说”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4/04/15 15:30:28   作者:刘晓明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校团委在南校区图书馆国为学术厅举办“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历史概说”专题报告。本次报告由沈阳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辽宁省团校青运史研究室主任刘庆宇主讲,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专题报告,报告由校团委刘晓明主持。

刘庆宇老师以“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历史概说”为题,以“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三个问题为切入点,以四个历史阶段和团史中的重要节点为线索,回顾了100多年来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的斗争、奉献、拼搏与担当,进一步引导学员们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工作的踔厉奋斗史,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谱写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五四运动105周年。新时代沈药青年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传承五四精神,把握时代主题,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我校举行2023年度共青团“...
校团委举办“党领导下中国...
校团委举办“打好新时代东...
校团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共...
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赴抚顺...
我校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度共青...
共青团沈阳药科大学委员会2...
2023年度“沈阳青年五四奖...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3...
沈阳药科大学2023-2024年度...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3...
 
 
 
 

Copyright(2012) 沈药共青团 (中国 辽宁 沈阳药科大学 110016)
Tel:(024)-23986053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