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01 14:24:13   作者:刘晓明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4月1日清晨,我校在南校区标准体育场和校本部操场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分别由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团委和工商管理学院团委承办,全校2021-2023级本科生参加升旗仪式。

迎着初升的朝阳,校国旗仪仗队和工商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分别在南校区和校本部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2024年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周年,也是开辟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的十周年。来自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89期生物工程专业的栾心月同学和工商管理学院89期工商管理专业的刘俊贤同学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题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她们表示,总体国家安全观擘画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整体布局,实现了对传统国家安全理念的重大突破,深化和拓展了我们党关于国家安全问题的理论视野和实践领域,标志着我们党对国家安全问题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从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的时代背景,以及总体国家安全的基本特征、发展演进、丰富内容等方面进一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国家安全重如山,重任在肩不畏难,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新时代大学生及全社会的责任和义务。新时代沈药青年必将切实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在点滴行动中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筑牢国家安全领域的坚固防线,当好守护国家安全的“主角”,成为国家安全最坚定的“捍卫者”,谱写新时代国家安全新篇章!


 
 
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赴抚顺...
我校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我校举办2023-2024学年上学...
我校举行“赓续雷锋精神 奋...
校团委举办2023年度各学院...
校团委举办“青年马克思主...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3...
沈阳药科大学2023-2024年度...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3...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3...
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争做...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改革...
 
 
 
 

Copyright(2012) 沈药共青团 (中国 辽宁 沈阳药科大学 110016)
Tel:(024)-23986053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