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举办2023-2024学年上学期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13:47:59   作者:刘晓明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3月18日17:30,2023-2024学年上学期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在南校区图书馆国为学术厅举行。校团委、学生处相关领导老师和各学院本科生代表参加此次评议会。评议会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冠霖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依据《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考核评议办法(试行)》有关规定进行,校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就2023-2024学年上学期相关工作情况向评议会述职,评议会参照《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评分标准》对述职人员进行综合评分。参加述职的各位同学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全面总结了2023-2024学年上学期个人综合情况,重点汇报了一学期以来在校学生会的工作情况、个人经验、反思存在的不足以及新学期的规划展望。

举办述职评议会是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在接下来的学期里,校学生会将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在思想建设、校园文化、权益维护、服务同学等方面寻求新突破,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赴抚顺...
我校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我校举办2023-2024学年上学...
我校举行“赓续雷锋精神 奋...
校团委举办2023年度各学院...
校团委举办“青年马克思主...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3...
沈阳药科大学2023-2024年度...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3...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3...
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争做...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改革...
 
 
 
 

Copyright(2012) 沈药共青团 (中国 辽宁 沈阳药科大学 110016)
Tel:(024)-23986053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