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共青团“两优两先”先进团委、先进团总支和2022-2023学年共青团“优秀工作项目”评选述职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9 10:48:22   作者:刘晓明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展现各学院团委、团总支风采,促进各学院团委、团总支相互学习,不断进取,4月8日下午,校团委在南校区图书馆国为学术厅组织开展2023年度共青团“两优两先”先进团委、先进团总支和2022-2023学年共青团“优秀工作项目”评选述职工作。

本次评选述职由学生处、校团委、研究生院及各学院相关领导担任评委,根据申报单位提交材料和现场述职情况对各申报单位进行评分。参加活动的还有各学院团委书记、各团总支书记以及各学院团委、各团总支主要团学干部。

经各学院团委评选上报,共有1个学院团委、17个团总支和5个共青团工作项目参与述职。参与申报的各学院团委和各团总支以《共青团沈阳药科大学委员会“两优两先”评选办法》第四章第六条“先进团委(团总支)评选条件”为基础,重点围绕政治能力好、组织基础好、作用发挥好三方面进行述职。参与申报优秀工作项目的负责人依据《共青团沈阳药科大学委员会“优秀工作项目”“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细则(试行)》第四章第六条“优秀工作项目评选条件”为基础进行述职。参与述职的各学院团委书记、团总支书记充分展示了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严谨评审,现场老师和同学认真聆听。本次述职结果也将作为2023年度共青团“两优两先”先进团委、先进团总支和2022-2023学年共青团“优秀工作项目”评选的重要依据。

今年是五四运动105周年,校团委将举办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度共青团“两优两先”表彰大会,对在2023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继续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沈药精神,为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谱写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青年力量!



 
 
校团委举办“打好新时代东...
校团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共...
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赴抚顺...
我校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我校举办2023-2024学年上学...
我校举行“赓续雷锋精神 奋...
 
2023年度“沈阳青年五四奖...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3...
沈阳药科大学2023-2024年度...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3...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3...
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争做...
 
 
 
 

Copyright(2012) 沈药共青团 (中国 辽宁 沈阳药科大学 110016)
Tel:(024)-23986053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