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厚植文化沃土 奋进荣药征程|“艺”起向梦想进发 阳光新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09 10:49:59   作者:佟琳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6日,沈阳药科大学举办的阳光新星才艺大赛声乐组决赛完美落幕,至此,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大赛出席的评委老师有校团委书记孙皎皎老师,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万敏老师,科技园主任、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双艳老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典赛老师,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阳老师,招生就业处招生科科长刘巍老师,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团委书记于鹏宇老师,文体学院体育美育部青年教师梁欣老师。

本次大赛,来自不同省份、不同学院的选手齐聚一堂,共同为梦想奋斗,唱出青春之声。有令人动容的«父亲的散文诗»;不被定义的«玫瑰少年»;寻找内心安宁的«贝加尔湖畔»等精彩绝伦的表演。

本次比赛共设五个赛道,分别为声乐组、器乐组、舞蹈组、语言组和其他组。经过现场的精彩比拼,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以下优秀选手,他们分别是:声乐组第一名徐海博,第二名代承原,第三名白吉娜。器乐组第一名赵晗竹,第二名李筱谡,第三名吴英楠。舞蹈组第一名陶成宇,第二名吴嘉洁,第三名穆耶赛尔罕。语言组第一名曹哲,第二名柴子佳,第三名苏姗姗、刘溢智。其他组第一名李帅兵。此外,本次比赛还选出了“十佳歌手”,他们分别是徐海博、代承原、白吉娜、陈卓、柴子涵、赵紫烨、郭妙煊、佟秉宦、石瑞和张健晨。以及“网络最受欢迎歌手”郭妙煊。

各位参赛选手让我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他们用歌声向我们传达:每个看似低的起点,都是通往高峰的必经之路。从现在起,直面挫折,不埋怨,不逃避,专注自己的梦想,努力向前,定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吾辈少年,奋斗正当时,韶华依旧在。唯有奋斗,才能大鹏一跃,扶摇万里;唯有奋斗,才能踔厉奋发,鸿篇出世。青年当奋起直追,点亮梦想之星!


 
 
厚植文化沃土 奋进荣药征程...
厚植文化沃土 奋进荣药征程...
厚植文化沃土 奋进荣药征程...
厚植文化沃土 奋进荣药征程...
校团委举办“学思践悟二十...
校团委组织开展团学干部“...
 
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争做...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改革...
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改革情...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度“中...
辽宁省第十六届“挑战杯”...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共青团...
 
 
 
 

Copyright(2012) 沈药共青团 (中国 辽宁 沈阳药科大学 110016)
Tel:(024)-23986053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