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团委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激扬青春展风华”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09/28 13:52:41   作者:刘晓明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9月27日18:30,校团委在南校区图书馆国为学术厅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激扬青春展风华”专题报告。本次报告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车恩利老师主讲,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专题报告,报告由校团委刘晓明主持。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车恩利老师以《学思践悟二十大激扬青春展风华》为题作专题报告,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主体结构。车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世界目光越来越聚焦中国,历史重任越来越赋予青年,新时代的沈药青年将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青春之姿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厚植文化沃土 奋进荣药征程...
校团委举办“学思践悟二十...
校团委组织开展团学干部“...
我校举行“勿忘国耻 铭记历...
喜报!我校学子荣获2022年...
喜报 沈阳药科大学在第十...
 
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争做...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改革...
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改革情...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度“中...
辽宁省第十六届“挑战杯”...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共青团...
 
 
 
 

Copyright(2012) 沈药共青团 (中国 辽宁 沈阳药科大学 110016)
Tel:(024)-23986053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