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 正文
 

“寝室嘉年华,温馨你我他”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寝室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12 17:09:46   作者:校团委   来源:基层风采    浏览次数:

寝室就是家,和谐的寝室氛围,独特的寝室文化能让同学们的学习、工作更加高效,让大学生活更加有滋有味。为了营造互助互爱的寝室文化氛围,增进寝室凝聚力,发挥各寝室的特长,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第八届寝室嘉年华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漫寝速递”四格漫画创意大赛、寝室铭牌设计与交换空间三个环节组成。

“漫寝速递”四格漫画创意大赛配以寝室成员的现场演绎,使寝室生活从纸面走到了台前。精彩的表演,再现了漫画中的生活趣事,参赛同学们用自己的表演将观众带进了寝室生活之中,使观众感受到了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活动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一种轻松温馨的氛围中进行着,结尾的“我是漫画家”环节更是让同学们亲自领略了漫画的迷人之处。铭牌设计活动中匠心独运的名字配以各个寝室同学们洋溢着笑容的"全家福"照片,体现了同学们个性寝室的多样化,让人感受到寝室之家的温暖和谐,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寝室的温馨与融洽,潜移默化中不断深化着这份友谊之情,此次设计比赛更是加入了网络投票环节,让同学们都参与到了活动的评选与鉴赏中去。交换空间活动是此次寝室嘉年华的一大亮点,创新性的突破给了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交流机会,在达到了寝室成员间共同合作加深感情目的的同时,更是让寝室与寝室间有了更密切的交流,参与其中的同学们也有了发挥创意展现自我的机会。在最后的室内活动暨颁奖典礼中,开场的精美舞蹈表演,铭牌及交换空间的成果展示以及激烈的水果拼盘比赛使本次活动达到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最后,孙皎皎老师的精彩总结使此次寝室嘉年华活动完美落幕。

本届寝室嘉年华活动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以及各寝室不同的风格文化,提高了室友间的协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参与营造寝室文化,打造和谐寝室,和谐校园的积极性。展示寝室人文风采,促进我院寝室文化建设,使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寝室文明的重要性,也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更加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

 
 
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收看庆...
校团委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
校团委举办2021-2022学年第...
校团委举办“传承英烈精神 ...
我校举办2021-2022学年上学...
校团委组织校第十期“青马...
 
关于推荐参加2022年“挑战...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1...
关于沈阳药科大学“辽宁最...
关于面向我校团员青年开展...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改革情况
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改革情况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
中药学院团委组织学生...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组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
中药学院团委组织学生...
药学院团委开展向雷锋...
 
 
 

Copyright(2012) 沈药共青团 (中国 辽宁 沈阳药科大学 110016)
Tel:(024)-23986053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