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团委举办2023年度各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09:45:44   作者:刘晓明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5日下午,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度各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南校区国为学术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孙皎皎,各学院团委书记,全体教师团干部及学生团干部代表一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刘晓明主持。

审查调查室副主任、中药学院团委书记王健,学生处副处长、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团委书记生阳,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团委书记于鹏宇,药学院团委书记高志远,制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史琳琳围绕2023年度重点工作——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紧扣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基本职责落实情况,对本级团组织履行职责和开展工作情况认真述职,客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医疗器械学院团委、无涯创新学院团总支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

校团委书记孙皎皎听取各学院团委书记述职后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团委一年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我校共青团工作距离党委要求和青年期盼存在的差距,并就做好下一个阶段团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思想引领作为首要任务,坚守政治底色,锤炼个人本领。二是把服务大局作为主题主线,把准职责定位,彰显服务本色。三要把组织建设作为根本保证,坚持从严治团,深化改革攻坚。希望学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扛责在肩,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力争实现2024年全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各学院团委书记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接下来,校团委将聚焦主责主业,把牢工作主线,深化实践育人,推进从严治团,持续提升共青团组织“三力一度”,团结引领全校青年学生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举行“赓续雷锋精神 奋...
校团委举办2023年度各学院...
校团委举办“青年马克思主...
沈阳药科大学“厚植文化沃...
厚植文化沃土 奋进荣药征程...
厚植文化沃土 奋进荣药征程...
 
沈阳药科大学2023-2024年度...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3...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3...
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争做...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改革...
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改革情...
 
 
 
 

Copyright(2012) 沈药共青团 (中国 辽宁 沈阳药科大学 110016)
Tel:(024)-23986053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