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团委与本溪市溪湖区石桥子街道办事处、石桥子社区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29 15:29:17   作者:孙皎皎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6月29日,沈阳药科大学团委与本溪市溪湖区石桥子街道办事处、石桥子社区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本溪市溪湖区石桥子街道党工委书记马丽、办事处主任李国一、副书记陈培鑫、石桥子社区党委书记张怡,沈阳药科大学团委书记孙皎皎、“郭明义爱心团队”指导教师刘鹏程、团委干事佟琳参加了仪式。

仪式开始,马丽首先对我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对石桥子街道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希望借此基地建立机会,依托高校教育、文化、专业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发挥校地联动作用,既有利于社区活动的开展,也能够促进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

孙皎皎向街道与社区对于此次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设立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她表示高校学生充满活力、富有激情,积极向街道、社区报到既是沈药共青团积极响应辽宁省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效展现。希望今后双方加深合作,为沈药团员青年搭建基层实践平台,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在互帮、互享、互动中实现融合发展。

挂牌仪式后,与会同志还就支部结对、骨干兼职、实践育人等合作形式进行了交流探讨。下一步,沈药共青团将以“三下乡”“返家乡” 等社会实践活动为依托,组织学生利用暑假参加志愿服务、基层治理、实地调研、兼职锻炼等社会实践,引导沈药学子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增强实践育人实效。


 
 
我校举行“勿忘国耻 铭记历...
喜报!我校学子荣获2022年...
喜报 沈阳药科大学在第十...
校团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
沈阳药科大学团委与本溪市...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沈阳市...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改革...
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改革情...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度“中...
辽宁省第十六届“挑战杯”...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共青团...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2...
 
 
 
 

Copyright(2012) 沈药共青团 (中国 辽宁 沈阳药科大学 110016)
Tel:(024)-23986053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