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沈阳市“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6/17 09:40:00   作者:刘晓明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近日,沈阳学联发布了2022年沈阳市“十佳大学生” 获得者名单。我校胡靓同学荣获2022年沈阳市“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6月12日下午,2022年沈阳市“十佳大学生”线下答辩评选会成功举行。经全市高校推荐,评委委员会审查,最终确定来自全市各高校中的24位候选人共同角逐“2022年沈阳市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在线下答辩过程中,24位候选人分别从思想认识、科研成果、学习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获奖情况等多方面进行答辩演讲,充分展示自身的风采。

他们之中有的是位列前茅、好学善知的学霸;有的是科研能力出众,拥有多项学术论文和实用专利的逐梦青年;他们之中还有管理组织能力出众,实干笃行的学生骨干;他们之中还有奉献社会,在志愿服务中发光发热的大学生志愿者。

未来是属于每一位青年人的。作为沈阳学子的杰出代表,他们有理想、有目标,能吃苦、肯上进,充满朝气,坚定不移地走在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上。把自身的伟大理想融入到民族振兴和祖国建设中去,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振兴新突破、青年当先锋”的自觉担当和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的决心勇气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沈阳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举行“勿忘国耻 铭记历...
喜报!我校学子荣获2022年...
喜报 沈阳药科大学在第十...
校团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
沈阳药科大学团委与本溪市...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沈阳市...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改革...
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改革情...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度“中...
辽宁省第十六届“挑战杯”...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共青团...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2...
 
 
 
 

Copyright(2012) 沈药共青团 (中国 辽宁 沈阳药科大学 110016)
Tel:(024)-23986053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