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团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等跟进学习内容

发布时间:2023/06/17 09:37:17   作者:刘晓明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学团党支部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3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学团党支部书记孙皎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2023年1月16日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讲话、习近平2023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2023年3月30日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2023年4月3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2023年4月11日在视察南部战区海军时的讲话、习近平2023年5月10日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讲话、习近平2023年5月11日至12日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讲话中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也为我们今后开展好调查研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与会同志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出版座谈会、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新闻视频。

 
 
沈阳药科大学团委与本溪市...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沈阳市...
学团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
校团委举办沈药共青团学习...
校团委开展沈药共青团学习...
沈药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度“中...
辽宁省第十六届“挑战杯”...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共青团...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2...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2...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改革情况
 
 
 
 

Copyright(2012) 沈药共青团 (中国 辽宁 沈阳药科大学 110016)
Tel:(024)-23986053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