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团委举办沈药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6/17 09:32:16   作者:刘晓明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中午,校团委在南校区图书馆国为学术厅举办沈药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团委组织部董雯慧同学主持。

校青年学生宣讲团成员都浩同学和乔淳同学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人才强国战略”和“中国式现代化”开展宣讲。

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是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大计。都浩同学以《把握人才强国战略亮点 争做新时代出彩药学人》为题,从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意义、建设人才强国面临挑战和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策略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号召同学们弘扬“坚忍不拔、药济天下”的沈药精神,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乔淳同学以《感悟中国式现代化深刻意蕴 踔厉奋发助力伟大复兴》为题,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生成背景和理论依据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总体安排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号召新时代沈药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承担起时代责任,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勇于担当,争做干事创业的栋梁之才。

在我校全方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校团委将继续组织我校青年学生宣讲团学生面向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开展宣讲,以青年人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热烈、浓厚的学习氛围,引领全校青年学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我校举行“勿忘国耻 铭记历...
喜报!我校学子荣获2022年...
喜报 沈阳药科大学在第十...
校团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
沈阳药科大学团委与本溪市...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沈阳市...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改革...
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改革情...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度“中...
辽宁省第十六届“挑战杯”...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共青团...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2...
 
 
 
 

Copyright(2012) 沈药共青团 (中国 辽宁 沈阳药科大学 110016)
Tel:(024)-23986053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