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团委开展沈药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线上知识竞答

发布时间:2023/06/14 10:50:14   作者:刘晓明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团委、校学生会于6月6日至6月9日开展了沈药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线上知识竞答。

本次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内容主要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活动共有2893名学生参与答题,435名同学获得满分(名单见附件),1243名同学获得80分以上。按照每支队伍参与答题并且得分高于80分(包括80分)的人数占该队总人数比例排序,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87期/88期/89期、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88期、药学院88期2期队、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研究生、工商管理学院88期、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87期、制药工程学院89期1期队、制药工程学院89期2期队获优秀组织奖。

校团委以学习为基础,以线上知识竞答的形式,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今后,校团委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边学习、边谋划、边落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做好各项工作和建设,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我校举行“勿忘国耻 铭记历...
喜报!我校学子荣获2022年...
喜报 沈阳药科大学在第十...
校团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
沈阳药科大学团委与本溪市...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沈阳市...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改革...
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改革情...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度“中...
辽宁省第十六届“挑战杯”...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共青团...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2...
 
 
 
 

Copyright(2012) 沈药共青团 (中国 辽宁 沈阳药科大学 110016)
Tel:(024)-23986053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