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沈药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筑梦乡村教育振兴

发布时间:2023/06/09 12:05:34   作者:佟琳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立足共青团“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进一步落实全团抓思想引领、全团抓基层、全团抓学校要求,沈阳药科大学以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计划为统揽,深化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的重要作用。沈阳药科大学于2023年6月8日,在新民市东蛇山子学校正式举办沈阳药科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活动。莅临此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沈阳药科大学团委书记孙皎皎,新民市东蛇山子镇党委书记李井明,人大主席潘国栋,党委副书记梁振东,新民市东蛇山子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陈兴龙,副校长邓禹,副校长刘长江,沈阳药科大学团委干事佟琳,沈阳药科大学派驻新民市东蛇山子镇小塔子村第一书记刘鹏程。

在之前的合作中,沈阳药科大学已为东蛇山子学校捐献了670本书籍,篮球和大绳各18个。同时在本次捐赠活动中,沈阳药科大学团委书记孙皎皎代表沈阳药科大学郭明义爱心分队向东蛇山子镇学校捐赠图书、篮球和大绳,并与镇人大主席潘国栋、东蛇山子镇学校副书记陈兴一同合影留念。

在活动现场,沈阳药科大学郭义明爱心分队的志愿者代表王宇航为大家展示紫甘蓝变色实验和大气压强实验,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些实验以教材为依托,通过挖掘和引入生活元素,增添了趣味性,调动了现场孩子们的热情。药品属于特殊用品,用药需要对其科学性与合理性进行判断,乱用药物其会直接影响人类生命健康与安全,为减少此类现象发生,沈阳药科大学用药安全宣讲团的代表郑雪莹、熊茹茹特借此机会向大家普及了用药安全的小知识:如何区别处方药与非处方药、安全用药需注意的问题和急救措施的步骤。

沈阳药科大学与新民市东蛇山子镇中心校签约建立志愿者服务基地,不仅为社会贡献了青春力量,也提高了我们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明确了我们肩上的历史使命。沈药学子向“新”行,沈阳药科大学郭明义爱心分队志愿者必奋力奏响社会主义的志愿者赞歌,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始终!让我们一同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推动新发展!


 
 
我校举行“勿忘国耻 铭记历...
喜报!我校学子荣获2022年...
喜报 沈阳药科大学在第十...
校团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
沈阳药科大学团委与本溪市...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沈阳市...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改革...
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改革情...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度“中...
辽宁省第十六届“挑战杯”...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共青团...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2...
 
 
 
 

Copyright(2012) 沈药共青团 (中国 辽宁 沈阳药科大学 110016)
Tel:(024)-23986053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