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举办2021-2022学年下学期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08:53:53   作者: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述职评议是加强绩效评价与总结反馈的有效手段,是促进组织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巩固我校学生会改革成效,6月28日18:00,2021-2022学年下学期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述职评议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学生处、校团委相关领导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评议会。

2021-2022学年下学期,校学生会在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学联、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学校全面实施封闭管理期间,进一步发挥学生会组织联系学校与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着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述职评议按照《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考核评议办法(试行)》有关规定进行,校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就2021-2022学年下学期相关情况向评议会述职,评议会参照《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评分标准》对述职人员进行综合评分。参与述职的各位同学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全面总结了2021-2022学年下学期个人相关情况和履职情况。

述职评议,“述”的不只是业绩,“评”的不只是成效,更多的还有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永远奋斗的状态。学生会组织要在接受广大同学监督的过程中不断完善、持续成长。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未来,校学生会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抓改革、抓服务、抓机制,真正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为学校事业蓬勃发展贡献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沈阳药科大学团委与本溪市...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沈阳市...
学团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
校团委举办沈药共青团学习...
校团委开展沈药共青团学习...
沈药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度“中...
辽宁省第十六届“挑战杯”...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共青团...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2...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2...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改革情况
 
 
 
 

Copyright(2012) 沈药共青团 (中国 辽宁 沈阳药科大学 110016)
Tel:(024)-23986053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