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团委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4 11:34:07   作者: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5月4日清晨7:30,沈阳药科大学“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在南校区标准体育场举行。本次升旗仪式由制药工程学院团委承办,校团委书记孙皎皎,在南校区的各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老师,校“青马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和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升旗仪式。校团委官方抖音平台“药小团”同步直播升旗仪式,全校本科一年级至三年级在校生通过线上方式参与。

迎着初升的朝阳,校国旗仪仗队的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向升旗台走去。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升旗手迎风振臂,全体师生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同高唱国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晨光下熠熠生辉。

制药工程学院87期药物化学一班李响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她说,五四精神是中国青年青春力量的不竭源泉,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百年薪火,世界已然见证中国青年的力量,又至五四,当代青年仍在书写着无愧于时代的答卷。新时代沈药青年更要努力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练就攻坚克难、百炼成钢的过硬本领,传承五四精神,演奏好青春与时代的宏大交响乐。

入团誓词是一份铿锵有力、铭刻初心的政治誓言、无悔承诺、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面向团旗庄严宣读入团誓词,是人生成长中最为难忘的记忆之一。在制药工程学院87期制药工程六班陈琳同学的带领下,现场全体师生和观看直播的同学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重温入团宣誓的庄严、光荣和喜悦。最后,在校大学生艺术中心春弦合唱团的带领下,本次升旗仪式在全体师生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青团也迎来了建团百年的历史性时刻。作为新时代沈药青年,我们将做“坚忍不拔 药济天下”沈药精神的践行者,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沈阳药科大学团委与本溪市...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沈阳市...
学团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
校团委举办沈药共青团学习...
校团委开展沈药共青团学习...
沈药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度“中...
辽宁省第十六届“挑战杯”...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共青团...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2...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2...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改革情况
 
 
 
 

Copyright(2012) 沈药共青团 (中国 辽宁 沈阳药科大学 110016)
Tel:(024)-23986053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