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举办2021-2022学年上学期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11:01:16   作者: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巩固我校学生会改革成效,提高服务效能,坚持依章依规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我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19:00,2021-2022学年上学期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述职评议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学生处、校团委相关领导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评议会。

本次述职评议按照《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考核评议办法(试行)》有关规定进行,校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就2021-2022学年上学期相关情况向评议会述职,评议会参照《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评分标准》对述职人员进行综合评分。参与述职的各位同学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全面总结了2021-2022学年上学期个人相关情况和履职情况,对其中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对新学期工作和个人成长进步进行了展望。

举办述职评议会不仅是对2021-2022学年上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是加强学生会组织自身作风建设、服务广大同学的重要举措。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作为新时代沈药青年和校学生会工作人员更应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沈药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沈阳药科大学团委与本溪市...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沈阳市...
学团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
校团委举办沈药共青团学习...
校团委开展沈药共青团学习...
沈药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度“中...
辽宁省第十六届“挑战杯”...
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共青团...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2...
沈阳药科大学推荐参评2022...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改革情况
 
 
 
 

Copyright(2012) 沈药共青团 (中国 辽宁 沈阳药科大学 110016)
Tel:(024)-23986053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